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一行赴厦门开展专业人才需求调研工作

【来源:信息系  作者:邓小鸿 编辑:徐焕 2022年08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拓宽信息工程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优化系专业设置,8月8日至8月9日,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邓小鸿、电信教研室主任谢小云、通信教研室主任屈雯一行赴厦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推荐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

8月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进行调研,深信服商业主管刘真尧全程陪同调研。调研组在简单参观深信服公司后,参加公司组织的校企座谈会,座谈会上邀请了福建浩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郑汉武总经理、厦门亚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蔡亚星总经理及厦门高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作春一起交流,双方对信息安全专业人才的培养、就业目标、专业优化及设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8月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厦门星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林小慧、我院校友罗正青全程陪同调研并开展座谈,双方围绕嵌入式人才的培养展开深入交流,谢小云老师介绍了我系嵌入式实验班的人才培养模式,林小慧介绍了公司的人才招聘计划及基本要求。

8月9日,调研组一行走访了校企合作企业厦门触控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和厦门中软卓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合作企业,调研组一行了解了我校在企业实践学生的就业情况,并和企业一起探讨了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的新途径。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一行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目标,在深度开展校企合作、如何办好信息安全专业、扎实开展嵌入式人才培养方面收获颇丰,为下一步进一步优化信息工程系专业设置、拓宽学生就业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开展赣州本地优质企业调研工作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师生共赴赣州晨光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留赣干”长学时实习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