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喜庆二十大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春向党,共筑华章——我校举办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郭俭华、李菡旸 图/袁其、冯凯洋、魏佳、尹振峰 编辑:徐焕 2022年11月14日 点击:[]】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觉悟,为党输送青春力量,11月7日至11日,我校组织了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课程,共有143位学员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专题辅导课程由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副主任邓亦林,委员陶知翔,江西理工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周小金,思政专家、原应用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程喜中担任主讲。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章党规党纪”、“加强党性锤炼,争做合格党员”“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五个板块开展。培训课程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

何锦龙以《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历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主要途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大角度进行讲授。何锦龙结合实例,强调模范的作用,他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青年,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强调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做好青年榜样,并希望学员们在追求青春的梦想时,要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拿好历史交接的接力棒。

邓亦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理论创新。他强调学员们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展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旨在让参训学员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组织纪律观念。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对党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设工程系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管理系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