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浙江海盐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招就处  作者:何庆红 编辑: 2023年03月02日 点击:[]】

 

本网讯: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日上午,由赣南科技学院、海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23浙江海盐专场招聘活动在图书馆前广场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精神抖擞,着装整洁,积极参与应聘,前往招聘展位咨询用人单位情况、岗位要求、工资待遇及公司发展规划等问题;招聘企业认真耐心的了解毕业生们的就业意向以及学习、实习情况。招聘会还吸引了许多非毕业班同学前来了解就业形势,学习应聘技巧,为未来求职做准备。

活动结束后,参与企业表示本次招聘效果良好,现场气氛融洽,学生素质高;毕业生也对此次招聘活动表示满意。他们表示此次参会单位涵盖领域多、岗位质量较高,学校提供了完善周到的就业服务。

活动期间,学校与海盐县人社局领导一行开展了交流座谈会。双方就深化校政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落实毕业生就业实习安排达成了一致意向。

 

 

上一条:九江银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事宜 下一条:机电工程系赴江西德业电子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