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我校参加汕头市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来源:信息系  作者:钟正 编辑: 2023年03月04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拓展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积极向汕头地区优秀企业推介我校2023届毕业生,促进我校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应汕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邀请,3月2日至3月3日,建设工程系就业辅导员刘波、信息工程系就业辅导员钟正参加汕头市校企人力资源合作对接交流会和汕头市濠江区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我校代表向汕头市10余家企业大力推荐本校毕业生,并就毕业生就业、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我校代表积极邀请部分优质企业在学校的就业信息网发布招聘岗位,对接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增加在汕头地区企业的招聘岗位数量等。

我校代表应邀参加此次交流会,为我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校企合作机会,是深化学校与社会各界合作的有力举措。

 

 

上一条:【访企拓岗】何锦龙一行赴深圳、东莞、厦门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九江银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校园招聘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