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何锦龙一行赴深圳、东莞、厦门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招就处  作者:王忠锋 编辑: 2023年03月07日 点击:[]】

 

本网讯: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工作部署,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3月1日-4日,学校过渡期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何锦龙一行赴深圳、东莞、厦门等地走访交流,推进校企合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学校招生就业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稀土新材料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何锦龙一行先后走访了海纳云物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和律师事务所、深圳市映仁私募股权基金有限公司、深圳力马士新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东莞硅翔绝缘材料有限公司、东莞星火齿轮有限公司、东莞火山营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永伟科技有限公司、众数(厦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在走访过程中,何锦龙一行深入企业一线,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和学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并邀请企业来校开展招聘活动,与部分重点企业就开展产学研相关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活动期间,何锦龙一行还看望了在深、莞、厦等地工作的部分校友。

 

 

上一条:【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一行走访江西创兴律师事务所 下一条:我校参加汕头市政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