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一行走访江西创兴律师事务所

【来源:人文系  作者:王金鉴、李国鹏 编辑: 2023年03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拓宽人文科学系毕业生的就业渠道,着力深化法学专业综合改革,提升法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进“留赣干”,3月15日下午,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一行走访江西创兴律师事务。人文科学系副主任何建军、法学教研室负责人刘翛然、法学191班班主任刘锦龙、就业辅导员王金鉴参加走访。

江西创兴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02级法学校友邹鑫,高级合伙人、08级法学校友杨勤德热情接待了走访调研组。在参观创兴律师事务所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

此次走访调研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为毕业生打造高质量就业平台,进一步探索校企融合发展模式,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岗位,努力实现学院对用人单位供需对接全覆盖,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李国金一行赴全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何锦龙一行赴深圳、东莞、厦门等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