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李国金一行赴全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来源:国交办  作者:叶楠 编辑: 2023年03月20日 点击:[]】

 

本网讯:为加强校政企深度合作,3月17日,学校过渡期管委会主任李国金、常务副主任何锦龙、国交办主任涂敏一行赴全南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全南县委书记曾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韶华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萍等分阶段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访企拓岗专项调研中,李国金一行先后参观了江西供销(全南)冷链物流园和江西络鑫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学生在企业实习就业情况以及企业引才需求,探讨了我校拟新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相关校企合作事项。

其间,李国金一行参加了第二十九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开幕式。

 

 

上一条:【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薛香恒一行赴全南、龙南开展专业人才需求调研 下一条:【访企拓岗】人文科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国鹏一行走访江西创兴律师事务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