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薛香恒一行赴全南、龙南开展专业人才需求调研

【来源:经管系  作者:梁文学 编辑:吴立勤 2023年03月26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拓宽经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3月23日至3月24日,学校过渡期管委会委员薛香恒,经济管理系主任钟滨、副主任梁文学、主任助理王波,电子商务教研室副主任文堂柳一行赴全南、龙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推荐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全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韶华、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黄磊,龙南市市政数中心党组书记、市用工办负责人唐汇敏、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廖文娟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在调研中,薛香恒一行先后走访了全南县冷链物流园、金龙镇电商服务中心、县农产品互联网营销中心、全南县龙煜食品有限公司、赣州市万成商贸有限公司、赣州市千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金苒鸽文化科技产业有限公司、龙南市前海数字贸易产业园、汇森家具(龙南)有限公司等企业和部门,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以及企业人才需求,并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展中的面临的困惑进行了探讨,同时和当地就业创新部门探讨校政企合作途径,为推进“留赣干”扎实打下基础。

此次走访调研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深化了校政企融合发展模式,推进了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我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访企拓岗】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魏炳辉一行赴广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访企拓岗】李国金一行赴全南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