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刘辉一行赴江西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来源:机电系  作者:张文俊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4月27日 点击:[]】

 

本网讯: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推进学生就业和深化产教融合,4月27日,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一行赴江西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走访过程中,刘辉与江西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福生、厂长刘汉明就校企合作意向和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探讨。刘辉介绍了机电系学生培养方案和专业发展前景,展示了机电系在智能制造方向上培养高素质人才方面的经验和实力。

李福生充分肯定了我校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良好成绩,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能最大化的将企业和学校的能量发挥到最大,能加快企业技术升级,培养更多具备实践能力的人才,为行业、地方和国家发展贡献力量,最终实现“企业—学校—社会”三赢局面。


随后,双方就建立学生实习基地、人才联合培养方案、资源共享、科研合作与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共识。

此次洽谈为我校与江西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搭建良好合作平台迈出坚实一步。在未来,双方将在更深层次的合作中为智能制造、机器人、机械、电气等专业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刘辉一行赴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对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事项 下一条:【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 同心协力促发展——建设工程系开展企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