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访企拓岗 > 正文

【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刘辉一行赴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对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事项

【来源:机电系  作者:钟赫 编辑:赖博文 2023年04月29日 点击:[]】

 

本网讯:为高质量推进我校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充分了解企业人才需求,4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主任刘辉一行赴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对接产业学院建设事项。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总经办洪志勇、工艺设备部长陈烔、质量控制部部长李会超、招聘经理尹会鸿等热情接待刘辉一行,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洪志勇对刘辉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陈烔提出了公司在人才、技术、项目等方面的相关需求,并殷切期望双方在未来合作中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刘辉对格力电器(赣州)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转设后事业发展情况以及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情况。他表示,建设现代产业学院是深化双方合作的创新举措,是助力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期望在双方努力下项目能够尽快落实、平稳落地。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建设产学研基地为主题,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实习就业、科技创新应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针对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在组织架构、人才培养方式、专业设置、合作方向等事宜达成了一致共识,建立了沟通联络机制,全方位助力我校智能制造现代产业学院建设。

此行,双方就学校智能制造工程等专业建设、课程资源建设、产学研合作建设等方面合作取得初步成果,为打造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典范奠定了基础。

机电系智能制造教研室副主任陈闻、教师张文俊、钟赫陪同走访并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访企拓岗】建设工程系赴江西浒坑钨业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下一条:【访企拓岗】机电工程系刘辉一行赴江西汇兴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