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人文科学系举办“红心向党,向国旗敬礼”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人文系  作者:黄羿、吴颖 编辑: 2023年03月06日 点击:[]】

 

本网讯:3月6日上午,人文科学系学生会在崇善楼北门举办“红心向党,向国旗敬礼”主题团日活动,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青马班成员及各班级新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仪式开场,同学们沉稳有序地进行列队,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到达升旗台,护旗手与升旗手进行旗帜交接仪式,国歌奏响,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伴着旋律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高唱国歌,面向鲜红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随后,人文科学系青马班学员高卉同学分享红色故事,启示我们在艰苦奋斗中涵养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磨炼坚强的决心和毅力,丰富阅历、增强本领,为中国之崛起贡献青年力量。最后,全体同学重温入团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重燃艰苦奋斗、昂扬向上的青年激情。

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既燃起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也激励同学们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主动把青春融进祖国的伟大事业,不惧风雨,积极乐观,让青春绽放出绚丽之花,凝聚起推动国家繁荣富强的磅礴力量。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赤诚青马心 筑梦青春时——我校举行第十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响应雷锋精神,传递时代火炬—我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