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赣科新闻 > 青春心向党 > 正文

【青春心向党】追梦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朗诵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诗妍、李菡旸 编辑: 2023年04月09日 点击:[]】

 

本网讯:4月8日下午,我校于逸豪学术报告厅举办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题的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朗诵大赛。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承办,大赛由杨妍芝、刘国瑜主持,一共14支队伍参赛。

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比赛由人文科学系参赛选手带来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拉开帷幕,饱满的精神和激昂的声音,传递了青年大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随后是机电工程系的陈巧儿、化艺锦带来的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高涨的情绪蕴含着满腔的热忱;经济管理系的蔡宁、晋伟的《诗赠五四》展现了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信息工程系的朱琪、舒斯强的《永远跟党走》,呼吁青年万众一心谱写新时代华章;紧接着建设工程系的杨锦唱响《为祖国而歌》,浑厚又深情的声音流露出爱国的热情;朗诵比赛在一首首的真情诗文中走向高潮。最后,在信息工程系李嘉铭、李咨珩声情并茂朗诵的《红铁》中走向尾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赵灿同学为主朗诵的《永远跟党走》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以吴辉同学为主朗诵的《在中国大地上报道》,蒋珊珊个人朗诵的《祖国或以梦为马》获得二等奖。曾庆星个人朗诵的《百年交响》,徐晗婧、安宜鹏朗诵的《回望百年》,杨锦个人朗诵的《为祖国而歌》,李嘉铭、李咨珩朗诵的《红铁》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激励赣科学子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同时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特色能力,增强了我校学生对党的了解,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展示了我校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左:薛芳 中:刘芳 右:陈雅琪)

本次评委由国家一级播音员、全国百优金牌主播、赣州广播电视台刘芳工作室负责人刘芳老师,学院公共文艺教研室副主任陈雅琪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薛芳老师担任。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我校第十九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赤诚青马心 筑梦青春时——我校举行第十一期“青马班”结业典礼暨第十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关闭